佛牙寺30分钟走马看花游

那天和几个房屋中介聚餐,饭后随他们到佛牙寺拜拜。

人家做生意的,不定时会到庙里拜拜。

佛牙寺大名如雷贯耳,但是我在新加坡这么多年,从来不曾踏足。

这个庙金碧辉煌的很,里面全冷气,还有电梯直达第四层,气派非凡。

香火十分鼎盛,周一下午,尽是香客和游客。

佛牙寺很上镜,绝大部分地方允许拍照。

我穿短裙,所以进门前要盖一层Sarong。

到访那天,大殿里坐满了诵经的人,声势浩大啊。

每走几步路就会有乐捐或添香油钱的机会。

墙上密密麻麻的佛像,是教徒认捐一定数额就可供奉一小尊佛。

我尾随朋友来到顶楼。露天花园和转经筒。我是第一次见到转经筒。

???????????????????

平静而明亮的天台,生气勃勃的红花绿叶,让我顿时爱上这个地方。

???????????????????

佛牙寺里有文物馆、舍利殿、各种如来各种菩萨。

最最厉害的是四楼–纯金打造的佛牙舍利塔,连地砖也是金地砖。

各种详细介绍,可参阅网站

佛牙寺是一个很上镜的摄影题材。

如果有时间,我想细细欣赏佛牙寺的每一小细节。

 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