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狂抹地男

我家男人自从搬进新家后,莫名其妙开始有洁癖了。

以前他租的小房间,像个狗窝,东西杂乱,除了地板偶尔抹一抹,其他地方任由灰尘沉淀。

现在啊,他极度重视家里的整洁和卫生。

刚搬进去的第一个星期,我们7天内抹了4次地板。

(这个情有可原,因为当时装修的粉尘尚未完全沉淀)

后来我家男人竟然抹地抹成习惯,每两天就嚷着要抹地。

我hold着他,让他等多两天再抹,他竟然嫌我脚脏,不让我盘腿坐沙发,也不让我没事在床上滚一滚。

幸好他还算有良心,通常是自己动手抹地,不是动嘴抹地的大爷。

不过,为了应对他没由来的洁癖,我买了两双拖鞋,这样一来,我才可以光明正大地把脚放到沙发和床上。。。

image

1 responses to “疯狂抹地男

  1. 看看你这双可爱鞋可以保持多久的“可爱”状态哈。。。

留下评论